池瞑

勾搭随意?话废别介意x
貌似是只看文不写文←毕竟文采差
....都是些什么鬼↑

【全职相声】大荣耀家1

bilibili~哈哈哈魔性x

珺昇:

(啪啪啪啪)
叶修】非常感谢大家的掌声!
【张佳乐】诶,叶修,你怎么在这啊?
叶修】我?我可是来向大家展示我丰富的荣耀知识的。
【张佳乐】荣耀知识?是个职业选手都知道的吧。你能展示什么?!
叶修】不是哥跟你吹,我可是个大荣耀家。
【张佳乐】哟,怎么讲?
叶修】就我这知识储备量,上知鸡毛蒜皮,下晓战队CP,没有什么关于荣耀的知识是哥不知道的。
【张佳乐】嚯~~那你这么厉害,敢不敢让我当着大家的面...考考你?
叶修】太敢了!随便考!大荣耀家 啊~你放心,荣耀的姿势根本就没有能拦住我的!
【张佳乐】这样 做个游戏:我出一个词开头,你往后接,可以谐音,
但是用的词必须是有关荣耀或者联盟的用语和名词;接到我指定的词 就算你赢!
叶修】诶呀吗 这不就成语接龙吗?太简单了 妥妥的!出题吧!


【张佳乐】那我今天就捧捧你,咱就从“全职高手”的“手”开始,接到“叶修”就算你赢!
叶修】哟你就直接夸我是全职业高手得了呗!这么想夸哥,孙哲平可看着节目呢啊!
【张佳乐】你到底能不能开始了!!!!
叶修】好好好,不就是从全职高手接到叶修么,那有什么难的。
【张佳乐】你说个听听。
叶修】全职高手~手~手~手...手手手..手什么来着了...
……
……
……
【张佳乐】您可一个都没说出来啊!
叶修】不,我这不瞧着人多嘛,人多我就有点小紧张,你别着急,我先定定神。
【张佳乐】哎,行行行,你定你定。
叶修】哎呀,这个手~手..手..首杀!
【张佳乐】嗯,first blood,各个公会都在抢的那个。(此时观众席里各大俱乐部公会会长泪流满面)
叶修】诶 你看这回我这思路就打开了。


【张佳乐】嗯,可真不容易。


【叶修】杀~杀~杀马特!
张佳乐】诶你这不行,杀马特算哪门子的荣耀里的词!
【叶修】杀马特不行,那就杀~杀~
张佳乐】杀谁啊!!
【叶修】沙寒!
张佳乐】嚯,影子军师,新boss。
【叶修】寒..寒烟柔!
张佳乐】嗯,唐柔妹子的战法角色。
(观众席上传来了一声男士的尖叫,轮回众人纷纷别过脸)
【叶修】柔道!
张佳乐】二十四职业里攻击距离最近的职业。
【叶修】道...道...刀..刀阵!
张佳乐】嗯,鬼剑士的技能。给己方增加攻击力和防御力的。
【叶修】不是,我说,张佳乐到底咱俩谁是全职业高手,你怎么一直在解说!
张佳乐】你管我!!!我这不为了让观众老爷们听得明白嘛!你能不能接了!!
【叶修】行行行,孙哲平没让,不敢管。
张佳乐】叶修你大爷的!!!!


【叶修】诶你别打岔啊,我接到哪了!
【张佳乐】接阵。……等等我怎么记得是你先打的岔啊!
【叶修】阵鬼。
【张佳乐】嗯,鬼剑士的一个流派。兴欣的乔一帆就走的这个风格。
(观众内心OS:叶修这就把张佳乐的炸毛无视掉了真的好么!!)
【叶修】鬼...鬼阵!
【张佳乐】然后你就循环在这了呗!
【叶修】哎,正有此……不是,那哪能啊,哥不是那种人。
【张佳乐】鬼阵不算,你给我换一个!
【叶修】那……鬼剑士。
【张佳乐】得,还在这绕呢。
(李轩,吴羽策,乔一帆表示膝盖中了火箭炮。)


【叶修】不饶了,那下一个,士..士..师,时,屎……
【张佳乐】这可直播着呐,您悠着点。
(观众内心OS:张佳乐这一口地道的北京话肯定是孙哲平教的!)
【叶修】我想到了!屎黄!不对,拾荒!
【张佳乐】我就想知道莫凡在不在看我们的节目。
(此时观众席上兴欣众人狠狠地拽住莫凡没让他冲上台去)
【叶修】荒~荒~荒火!
【张佳乐】一枪穿云的右手左轮银武。
【叶修】火~你就像那!一把火…(张佳乐这时候白了一眼)舞流炎……
【张佳乐】好嘛,又是唐柔的。寒烟柔的战矛。
(观众席上轮回已经准备好把杜明扔出去了。)
【叶修】炎阵!阵鬼!鬼剑士!拾荒!荒火!
【张佳乐】叶修你大爷!!!!


【叶修】又到火了啊……
【张佳乐】你就认了吧……
【叶修】我想想哈,火..火..火焰爆弹!
【张佳乐】咦这是元素法师转职前的低阶技能!
【叶修】弹..担担面
【张佳乐】你这一说我都饿了,咱把节目演完就去吃。……等等,担担面什么鬼!
【叶修】虚空双鬼。
(李轩吴羽策膝盖中了两发火箭炮)
【叶修】弹药专家!
【张佳乐】我是联盟第一弹药专家张佳乐。
【叶修】家..家..嘉世。(双关
【张佳乐】嗯,曾经的王朝。
(场下一片“嘉世没有倒”的呼喊声)
【叶修】世..湿..时..
【张佳乐】又来了,你打住!
【叶修】十六叶~~~叶修!!!!噢耶!!!!大荣耀家!!谢谢谢谢!!!

评论

热度(23)